☁️2真是让人头秃
 
 

【填词】爱无用(原唱:EGOIST《名前のない怪物》)

继续存个档,曲风挑战。

渣文笔又现江湖!

中二病爆发,我不吃药,我不吃

==============================

原唱:EGOIST《名前のない怪物》

填词:蛋啊蛋啊蛋


童话般的情节

爱情麻痹了双眼

热烈时 胜过火焰

清醒后 狼藉一片


捉摸不定 诺伦的眼

掌心描绘的曲线

装模作样 自我欺骗

自编自导 谁来演


lonely eyes 同样孤独的双眼

lonely dream 同样孤独的梦魇

冰冷的夜 瓦砾蔓延的街

面对面的寂寞 我如你所愿

啊 死心塌地的迷恋

我的世界 天翻地覆的瞬间

错过哪些 得到的又有哪些

歇斯底里后 剩下的不过是

虚无一片 


吱嘎作响的锁链

耳边束缚的誓言

我说爱 太随便

拥抱时 距离太远


寄于何处 你的时间

钢铁森林的沦陷

吻或不吻 早已不屑

眼神交汇的瞬间


lonely heart 有什么值得奉献

lonely world 有什么值得留恋

一了百了 不过一念之间

我死后的世界 也荒无人烟

啊 破碎不堪的爱恋

你描绘的 是别人虚假的脸

如此年代 期盼什么明天

乌鸦喧嚣的夜 物欲横流的街

吞噬一切


啊 一开始 有多少 蜜语甜言


lonely eyes 同样孤独的双眼

lonely dream 同样孤独的梦魇

冰冷的夜 瓦砾蔓延的街

面对面的寂寞 我如你所愿

啊 死心塌地的迷恋

我的世界 天翻地覆的瞬间

错过哪些 得到的又有哪些

歇斯底里后 剩下的不过——

lonely heart 有什么值得奉献

lonely world 有什么值得留恋

一了百了 不过一念之间

我死后的世界 也荒无人烟

啊 破碎不堪的爱恋

你描绘的 是别人虚假的脸

如此年代 期盼什么明天

乌鸦喧嚣的夜 物欲横流的街

吞噬一切


*诺伦:命运三女神

02 Mar 2016
 
评论
 
热度(1)
© Dancing_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