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真是让人头秃
 
 
BLUE - BIGBANG

两个礼拜之前开始迷恋BB,于是我安静的爆了个肝,挑战曲风挑战自我极限。

练手用,第一次尝试填韩文歌,放上来存个档。文笔有限,也许会有修改吧【望天

也许有一天会填到神奇宝贝【并不会

下一首我准备毁的大概是if you吧

虽然没有rap然而GD和TOP的部分还是好难啊

基本上就是按照翻译来填的,所以大概不算填词算改词吧【

0529 改了几个字
===================================

原唱:BigBang《BLUE》

改词:蛋啊蛋啊蛋

冬去春来 时间脚步

我蓝色的心 一片荒芜 无从倾诉

I’m singing my blues

犹豫的辛苦 忧郁的幸福 无从倾诉

I’m singing my blues

剪断的约束 斩断的情愫 无从倾诉

仰望同一片天空的我们 心分开两处 大概也快走到末路

有时越是二人独处 气氛越凝固 或许这就是形同陌路

晚风伴随夏蝉的低诉 蓝色的音符 揭开分手的下一幕

爱情总是让人盲目 然后渐渐变得麻木

街边教堂钟声肃穆 又有人步入了幸福

你掩饰着羡慕 说不在乎

胆小的我也微笑着装作糊涂

冬去春来 时间脚步

我蓝色的心 一片荒芜 无从倾诉

I’m singing my blues

犹豫的辛苦 忧郁的幸福 无从倾诉

I’m singing my blues

剪断的约束 斩断的情愫 无从倾诉

照片记录消失的幸福 我幡然醒悟 承诺的归宿终究是虚无

至今仍未鼓足勇气 再踏上旅途 亲爱的我还站在原处

那风中又是谁在低诉 爱的越深越痛苦 最后还不是以分手落幕

吞噬我吧你这蓝色的雾 如此这般结束 你我都要承认错误

街边教堂钟声肃穆 又有人步入了幸福

你掩饰着羡慕 说不在乎

胆小的我也微笑着装作糊涂

日复一日 不停脚步

我叙写的是 蓝色的曲谱 如泣如诉

今天我也踏上这蓝色的路 追逐 蓝色的幸福

爱先让人无助 再让人领悟 得不到的都是无谓的束缚

I’m singing my blues

犹豫的辛苦 忧郁的幸福 如泣如诉

I’m singing my blues

剪断的约束 斩断的情愫 如泣如诉

I’m singing my blues

犹豫的辛苦 忧郁的幸福 如泣如诉

I’m singing my blues

剪断的约束 斩断的情愫 如泣如诉

02 Mar 2016
 
评论(2)
 
热度(1)
© Dancing_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