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真是让人头秃
 
 

【填词】(全职/双花/张佳乐中心)花火

好久以前写的懒得改了就发上来了。。。
随便拿去唱。。。能有人唱就给我发个地址吧【】

===================

原曲:《泡沫》
填词:蛋啊蛋啊蛋

血染红的花朵 炽烈开过

刀光中的身影 努力拼搏

短暂的幸福过 一刹烟火 转身彼此沉默

我独自战斗 不停不停争夺

失败的诅咒 何时能够打破

梦本是花火 怪我没能看破 才失魂落魄

早该知道繁华 就像烟

曾说过一起走 你却停留

也不是谁的错 承诺再多 最后也是沉默

我独自战斗 不停不停争夺

失败的诅咒 何时能够打破

梦本是花火 早就应该看破 就不会难过


血中的花朵 在盛放时坠落

光中的剑影 一点一点消磨

梦本是花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为什么执着 为谁而执着

繁花和血景 哪怕已不如昨

而你的背影 现在还未沉没

我要像花火 盛放后才坠落 就这么疯魔

我独自战斗 不停不停争夺

失败的诅咒 终有一天打破

挥别了过去 我抛下了软弱 又开始行走

血染红的花朵 静静开着

被触碰过的心 不愿挣脱

梦没有对与错 无论结果 至少我绽放过

03 Nov 2014
 
评论
 
热度(3)
© Dancing_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