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真是让人头秃
 
 

一个小脑洞。_。

帮k~~~好想看到有太太能画出来啊(>﹏<)

脑洞不大真的不大:

果:来来来,每个人都和叶修告个白吧(录dv)
方锐:我宣你啊!叶修大大!【叶:说来就来啊真是太不要脸了】
老魏:切,谁要说……(伸手挡脸)好吧好吧,老夫还挺佩服你这小子的。【你们蓝雨都这么傲娇吗】
一帆:前辈,我喜欢你(笑)【一帆真乖】
小安:嗯……谢谢。【应该的】
莫凡:………………哼。(低头)【还有情绪,这可不好】
罗辑:唔啊(脸红,慌乱)额……叶神…………谢谢你!我喜欢你!【艾玛被高材生告白了感觉人生都升华了】
包子:老大!!!最喜欢你啦!!!【行了行了包子快放开那个拖把……】
唐柔:我会赢过你。【加油】
沐沐:嘿嘿,最——喜欢你啦w【哎哟,你也来?】
——信号干扰——
伞哥:阿修,我……(录像结束)
————
————
————
【嗯,我也是】





——end

ps:手残画不出啊啊啊啊!!!我的内心在咆哮!!!!求个太太画啊嘤嘤嘤……(会有吗)

25 Apr 2014
 
评论
 
热度(32)
© Dancing_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