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真是让人头秃
 
 

【歌词】邱非·背影(原曲:梁静茹《偶阵雨》)/修改

嗯……有点刷叶邱……

就是心疼小邱非 所以想写词

题目是一早就想好的 莫名觉得邱非的关键词里一定有【背影】

 

如果喜欢就随意抱走唱好了~发出来的话记得给我回复个地址哦~

…………

真的有人会抱走么QAQ


0529 改了词……

=============================================

 

邱非·背影


原曲:梁静茹《偶阵雨》

改词:蛋那个蛋那个蛋


那年那天我第一次遇见你

心中许下小小的约定

某年某天与你并肩在一起

一起写一段传奇


谁的青春没有一点点伤心

谁的梦想都能被践行?

谁的痕迹最后只剩下背影

谁在任性不认命


我的目光渐渐迷离

你用一瞬走出我生命轨迹

我在苦苦的寻觅 我在迷茫中哭泣

我在跌跌撞撞 一个人前进

你的目光渐渐远行

我用一生追逐着一个背影

你是身前的足迹 你是身后的回忆

你是奋不顾身 存在的意义


谁的青春没有一点点伤心

谁的梦想都能被践行?

谁的痕迹最后只剩下背影

谁在任性不认命


我的目光渐渐迷离

你用一瞬走出我生命轨迹

我在苦苦的寻觅 我在迷茫中哭泣

我在跌跌撞撞 一个人前进

你的目光渐渐远行

我用一生追逐着一个背影

你是身前的足迹 你是身后的回忆

你是奋不顾身 存在的意义


我的目光不再迷离

我会在灰烬中一个人前进

你是辉煌的上集 你是远去的背影

而我终将重生写我的传奇


原谅我不再追逐你的背影


11 Apr 2014
 
评论(27)
 
热度(22)
© Dancing_Egg | Powered by LOFTER